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317


 Poney | 贊殿
2014-03-17

2014年3月17日  天氣晴

這幾天翻開報紙,服貿的新聞都佔了大部份,如果這個協議真的是對台灣好的,那為何會有如此多的專家學者齊聲反對,好,就算台灣這些反對的人都是「逢中必反」好了,那為何連外國的專家學者也反對,美國資深兩岸問題專家譚慎格也說:「服務貿易協議,將會是一個促使台灣併入中國的完美政治協議」。難道台灣真的只有倚靠中國才有路可行嗎?就算有,那保證將會是死路。

讓我想起電影「自由之心」,一位生在自由之地—紐約的自由美國公民,被人綁架販賣成奴隷,過了長達12年的奴隷生活,台灣這個自由之地,現在正被國民黨外來政權集團綁架,準備賣給中國,從ECFA、課綱微調、服貿協議,一步一步的將台灣人民推向奴隷的火坑中,台灣人必須要如同劇中主角一樣「唯有懷抱勇氣,才能突破人生逆境」,勇敢的站出來對抗,才能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來個腦筋急轉彎吧!既然鹿茸是鹿耳朵裡的毛,那犀牛角是犀牛的什麼?
......................
.........................
........................
.........................
答案是:「犀牛的鼻毛」。

P.S. 自由之心橫掃全美123個大小獎項,為本年度必看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