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0301


Mickey | 贊琦
 2014-03-01

2014年3月1日    天氣   晴朗

今天延續著228台灣神追思的感動,陸陸續續有很多鄉親父老攜幼來到聖山參訪。我們可敬又可愛的志工,趁著連續假期繼續留在聖山整理228活動所留下的物品,又是熱鬧、富足的一天。

今天參觀的鄉親異口同聲都說:聖山就在我家旁邊我都不知道 (可知是南投鄉親),錯愕之餘又是歡喜。在今天台灣進退維谷之際,讓人不知所措;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台灣人的希望在聖山。台灣神護佑台灣的子子孫孫,永不止息。

傍晚同修相約去走九分福地,一路上這群姐妹們話夾子打開談天說地,伴著夕陽不亦樂乎,沿路下來走到台灣神殿旁,印入眼簾的是閃亮耀眼的紅寶石,眾姐妹們歡喜驚聲尖叫,啊 !好美的相思豆,說著說著就動起手來採集相思豆,喔!那美麗的顏色有著聖山的靈氣,璀璨動人。
(上圖:在豆莢裡的相思豆)

 (上圖:手中的紅色為相思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