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聖山記事 20160726


Joyce | 贊應  
2016-07-25

台灣人的共識就是「民主」,蔡總統接受美國華郵專訪時,一語道出台灣人的心中所想。中國若是懂得尊重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普世價值,相信世界各國都會爭相與之同盟合作,也不用假借「九二共死」的名義行騙台灣、花錢用心思拉攏北市里長搞統戰、浪費財力軍力窮兵黷武卻讓鄰國避之唯恐不及,失去大國應有的格局。如同國民黨死抱不公不義的不當黨產愈緊就愈失去民心的道理一樣,但國共兩黨至今仍舊一樣冥頑不靈。

瓊斯盃籃球賽是在台灣內部的國際賽事,若是體育歸體育的正常思維,就用大家都期待的台灣藍、台灣白,不是舉國歡騰皆大歡喜嗎?!

聖山台灣神所留給我們的最珍貴的禮物,就是台灣人能享有民主自由的自主生活,就像呼吸空氣一樣地自然,但是需要我們共同珍惜與維護。

聖山的帆布看板,有了第一次的施作經驗,更巨幅的看板,就算多了加強的輔助鐵柱支撐,似乎已難不倒志工團了,各自分工各職所長,使用工具更專業精準,施作技術純熟有如師傅級水準,在酷熱豔陽下,意志與效率兼備,使命必達的精神,相信連台灣神都感動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