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聖山記事 20160718


Joyce | 贊應
2016-07-18

南海爭議法庭仲裁結果出爐,太平島變礁,台灣被稱「中國台灣當局」,「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再次糾纏不清的結果,中華民國的國格再度被降。很顯然是「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兩岸同屬一中」的曖昧氛圍下對台灣主權國家地位的損害。一向堅持如此主張的「米酒總統」,此次換裝「太平水」寧可當中國的馬前卒,捍衛中國的太平島,對台灣主權的受損,卻依然悶不吭聲。諸如建議設籍與開發太平島,不如與忠貞的國民黨員們一起移居太平島,開發行銷太平水,否則就不要在後座胡亂指揮駕駛吧!

在民主前輩的引領下,以台灣為主體的立場思考台灣的前途,中華民國不該與1949年以前的憲政體制牽扯不清,台灣有重要的戰略位置,當連結民主同盟,捍衛國家安全與利益,才是真正有利於台灣吧!

聖山的帆布看板,由團長忍受勞累的身體,以堅強意志帶領志工團群策群力、團隊合作,從生疏摸索、土法煉鋼到開發潛能、展現專才,歷經颳風下雨與艷陽高照的考驗,終於架設起來了。由畢生堅持為台灣人留下歷史真相並為台灣的前途奮鬥打拼的史明歐里桑與張炎憲教授引領下,聚集了一群深具台灣精神,為台灣主體教育、台灣史觀、台灣認同及建立主權獨立的國家而不遺餘力的可敬前輩們,捕捉到難得而珍貴的歷史鏡頭,歡迎鼓舞大家來到聖山,留下別具意義的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