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0619


Joyce | 贊應
2014-06-19
面對一黨專制、獨裁、霸權的中國所提「台灣前途由全中國人民共同決定」的論調,台灣最簡潔有力的回應,應是「干你屁事」才是。然而馬政府除軟弱回應,同時宣布國台辦主任訪台行程,更橫材入灶在立法院臨時會想要強推自經區條例、服貿、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儼然要將台灣送進中國虎口,令人匪夷所思。

於此同時,見史明老前輩為了台灣的前途「賣老命」四處巡迴演講,他始終如一的主張「台灣獨立」,台灣才能與世界平起平坐,台灣才有未來,實令人敬佩與感動。午後來到聖山的祈禱室,向台灣神祈禱,讓台灣人勇敢的做主人,建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再被外來政權欺壓統治,真希望在老前輩有生之年得以實現此願望。

本周志工開會檢討5/31活動的缺失,以利下次活動進行更順暢,及測試並設定噴霧器最佳噴霧效果的時間,與裝置電風扇,讓聖山清涼一夏!感謝史明老前輩除了精神上鼓勵同修,更有濃醇香的巧克力慰勞同修,真是充滿幸福感恩的一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