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603


Joyce | 贊應
 2014-06-03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先烈自己拜」,泰源五烈士為台灣犧牲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台灣後輩追思禮拜,承續台灣愛國建國的精神。

聖山的台灣神,5/31在聖山增添了五位生力軍,代表五位烈士(鄭金河、江炳興、詹天增、陳良、謝東榮)及參與事件犧牲者的紀念碑、記述事件起義源起與還原歷史的碑文,在義光教會牧師的主持,與參與的受難者家屬、貴賓、來賓、志工的共同見證下,舉行了隆重揭碑儀式。

回顧台灣歷史在「白色恐怖」的時代,連一位高中學生參與讀書會,都可以被判參與叛亂組織定罪坐牢十年(公共電視--紀錄觀點:白色王子蔡焜霖),更何況是「台灣獨立」的政治先知;近日的「大一中架構」,一廂情願的想法,無異將台灣帶入險境,實在有愧這群為台灣犧牲的先知先賢。

台灣的未來要有希望,除了多了解台灣歷史的真相,更要走出台灣苦難的歷史,承續台灣神的精神,人民要當家做主,建立民主台灣國,並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為志向而努力,以慰為台灣犧牲者在天之靈。感謝許多學識淵博的貴賓,勉勵大家也為台灣帶來新知與新寄望,及許多愛台志士的熱情参與,還有志工的辛勤付出,感謝台灣神的護祐,讓活動圓滿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