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0611


Joyce | 贊應  
2014-06-11

「居住正義」、「反貪腐」,實則是居住不公不義、重大貪腐弊案連環爆,這個執政團隊簡直是「貪腐集團」的代名詞。

以「居住正義」為名,卻是圖利財團,官商勾結的不合宜住宅賄絡案;舉著「反貪腐」的旗幟,反而成了最適合貪腐的地方。

國民黨執政6年以來,對外邦交國不斷減少,對內貪官汙吏層出不窮,在外對想併吞我們的鄰國,阿諛奉承,在內對愛台護台的人士與學運學生,濫訴恐嚇,打壓民主人權,台灣的優勢與價值正值流失當中。

令人憂心的負面訊息不斷,唯有先安頓好心靈,沉澱調整思緒,勇敢面對再出發。聖山有台灣神的精神加持,有一股正面寧靜的力量,是心靈休憩充電的好地方,想必對常常來聖山的志工、朋友,有此同感才是,本周的任務除草外,為讓訪客減少被蚊蟲咬,維修噴霧器,果然效果不錯也有消暑的功能,霧氣的聖山有如仙境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