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51019


Joyce | 贊應
2015-10-19

用國共兩黨對付台獨所虛構的「九二共識」當成救命丹,好像國民黨倒了,中華民國就沒救了,了無新意的參選宣言繼續騙選票。已經完全執政7年的政府,為台灣社會帶來甚麼樣的改革與進步?印象中只有黑箱反民主的政治、出賣靈魂的洗腦教育強要灌輸給下一代、錯誤政策下逐漸失去優勢的崩壞經濟、人民擔心著國家隨時被出賣被併吞的恐懼下生活……,如果真心為了下一代過得更好更民主,那麼就請好好地檢討反省黨國政府錯在何處?不要再浪費黨產買選票,才是台灣之福。

帶著病痛虛弱的身體,臨終前心心念念還是要為台灣的美好未來竭盡心力的鄭正煜老師,無私無怨無悔奉獻給台灣社會的大愛精神,值得尊崇與追隨,有如此厚愛台灣的民主前輩,是身為後輩們的福氣。鄭老師的碑文已刻劃完成,聖山聚集許多同修,會前密集演練各項流程,10/31 鄭正煜烈士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一起追思可敬的台灣精神,為台灣的美好未來繼續打拼,讓鄭老師放心修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