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0715


Poney | 贊殿
2015-07-15

2015年7月15日  天氣晴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的都有幾本存摺,有的存錢,有的存黃金,但一定有一本存的是你的功德,所以大家長總是透過各種場合、機會,不斷的告訴我們平常要多唸經、多參與聖山的工作、多行公義之事,就是要我們的在這本存摺裡多多的存入功德,唯有自己親身去做,才能得的更多,要靠別人唸經迴向給你,絕大部份的功德也都歸於唸經者,你能得到的是少之又少。

已皈道者,要認真修行,不然也只是有名無實,平時不唸經、不參與、不累積,等到要用時,卻發現存摺裡空空如也、無功無德,當你什麼都沒有時,就算台灣神要顯化奇蹟,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正所謂要天助,也要先自助。

今天台灣要獨立,也要台灣人自己努力,別光只想著靠美國或國際社會的力量,當台灣人自己都沒有堅定的獨立信念時,別人也是不會鳥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