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713


Joyce | 贊應
2015-07-13


聖山即將舉辦07/25許昭榮烈士紀念碑揭碑典禮暨台灣無名戰士追思大會,為考量當天参與的來賓們能夠有充足而穩定的水可用,志工團趁著假日在民主廣場,加設水泥基座以放置水塔及加壓馬達。

一早志工團們陸續報到,昌鴻颱風剛過境北台灣,聖山也下了一場小雨後,天氣反而不太炎熱,適合開工,大家捲起袖子秉持以往合作分工的默契,有人負責載送水泥、砂石、磚塊材料、有人負責翻拌混泥土,有人負責堆磚砌水泥基座、量水平,十分專業,雖然附近養雞場飄送過來,一陣陣令人難受的特殊味道,志工團還是展現敬業精神,工作效率神速,順利完成。
有趣的是,每當運送水泥砂石的車子一發動,來福就會跳上駕駛座旁的位子,準備一起参與任務,所以其他志工若要参與坐駕駛座旁,就必須乖乖抱著他,因為他早已坐在他的位子上不肯下來〜哈哈〜有夠「巧」(台語)吧!

更有趣的是,當志工半開玩笑讓來福坐上駕駛座充當司機,來福雖有些半推半就,一旦坐穩後,怎麼說他就是不肯下來〜哈哈〜有來福的参與,大家很快忘了空氣中飄送過來的XX味……,還開心得笑開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