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0705


Emma | 贊裙
 2015-07-05

上午朝山,照往例與同修們邊走邊分享著心情點滴,多年來,與同修們一起朝山,培養出很好的默契,一路說說笑笑的從民主廣場走回台灣神殿,正走在自由大道時,突然傳來一聲呼喊…….

快看,小松鼠耶!

全部的人屏住呼吸深怕嚇跑小松鼠,抬頭往樹上看,瞬間看到一團黑影往樹梢”咻”~~過去。照以往看到小松鼠的經驗是,抬頭看已經不見松鼠蹤影,原以為這次也是,令人驚喜的,小松鼠只跑到遠遠隱密的樹梢,抱著果實在啃咬著,看看時間,原來接近中午了,是小松鼠的午餐時間。幸運的可以觀察記錄到小松鼠,趕緊拍照、錄影,第一次如此近距離記錄到小松鼠,真開心。

上次記錄到小松鼠是在聖碑旁,一隻小松鼠摔落在地上,照片拍的很模糊,這次是清晰一點,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拍到小松鼠站在同修們的肩膀上^_^ (看了FB訊息後有感)
印象中看過一部影片,影片中的高僧在森林深處,身邊圍繞著各種動物,畫面看起來祥和寧靜。大家長說過:一個人的氣質會影響周遭的人,甚至小動物也會想要親近,周圍會充滿祥和之氣。

聖山有一股祥和的氛圍,在聖山令人安心放心,感恩台灣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