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50703


 Adam | 贊外
2015-07-03

生死是人生的大事,一個人出生時,帶給愛他的人喜悅,一個人死亡時,帶給愛他的人悲傷,在這一段人生過程中,我們不停的在尋找希望,又不斷的懷疑和肯定,透過別人的評價,用來定義存在的意義;但是,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自我的價值,在人面臨死亡時,沒有人可以抗拒,要如何面對與看待,才能仰不愧天,俯不怍人?

大地同修歷經多年,一直努力推廣台灣神信仰,對於生命觀點,不是僅求活著,而是要活得自主有精神!像台灣神生前寧死不屈,捨生取義的人,就是實現自主的精神不朽,要使自己的價值長存,就得為世界創造價值,即使失去生命,精神仍然光照千秋萬代,這就是用精神衡量人生價值,人生可以是無限、無窮和永恒!

當我們生命終結時,可以自豪地想起一些事,無論大小事,會知道自己曾經努力過、用心做過、用生命維護過、這是大家選擇的人生,最終找到心靈的歸宿。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