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0704


贊奐
2015-07-04

走在大都會的心臟地帶,高樓大廈、天橋、地下道,在這盛夏的季節,陽光的溫度,讓人不敢領教。

各色車子來回的在這擁擠的道路上穿梭,來來往往的過客,在這大巴士裏,短暫的相遇,不留痕跡的離去。這些的偶然,卻坐上同一台車中,上車下車,司機是這個車子的領航員,而我們是生命共同體的同車人,或許這沒什麼道理,但是人的相遇,緣分真的很奇妙。

在大地圖書室整理書籍,同修有默契的分工合作,當工作完成時,大家內心都充滿喜悅。下樓各自回家而我們的心整個成長,我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我們是聖山家族的成員,我們的心是溫暖與光明的,我想這就所謂的法喜!

為台灣做點事,把台灣建國正面思想傳達出去,你可能沒辦法具體的看到實體,但這股力量已隨著每個分工正在一點一點的匯集中。力量是做出來的,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傳達著人我之間和睦團結的力量。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