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影片】台灣獨立建國鄭評烈士暨228、白色恐怖受難者追思會-楊緒東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4-13

時間:2015年4月11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主辦: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獨立台灣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致詞:

在日本常常看到慰靈碑,聖山的慰靈碑有一個典故,就是中部有個林才壽先生,跟白色恐怖有關係,過去也是個抗暴烈士,但是他出獄後,常做一個夢,夢到有雞在啄他,有一天他才了解,這些啄他的雞,就是那些無名的烈士,過去我們都拜有名的人,但是這些不出名,而被國民黨害死的,好幾萬人都沒人在拜,包括那些外省囝仔,那些從山東過來的外省囝仔,幾百個被填海,因為他們不願意做蔣介石的兵,這些都無依無靠,過去228時,淡江的學生、台北的學生當糾察隊,這些人都沒後嗣,一樣都被槍殺了,都是幾百人、幾百人被殺,這些冤魂流浪在台灣各地,沒人去招魂或是追思,因為我們都追思有看見、有後代、有記錄的,沒記錄的都沒人理會,所以請這些冤魂到聖山,才有這個慰靈碑,有形無形加起來,大概有7、8萬人,死了卻都沒人知道,這些人真的很可憐,流浪這麼久了,所以慰靈碑是這樣來的,所以暗中被殺死、失蹤的、無名的、無後嗣的、沒身分證的、不明不白在街上看軍隊上岸被槍殺的,這些人被殺死後,都被丟去填海,變成水流屍,家裡還想說這死小孩怎麼還沒回來吃飯,這就是慰靈碑,現在收留他們的靈魂來聖山安息,跟台灣神一起修行。

另外,鄭評烈士,就是繼承史明老先生的指令,準備來台灣推翻國民黨,事蹟敗壞,被抓去槍決,老先生心裡非常不捨,私下除了拜公媽,還會祭拜鄭評,因為史明覺得害鄭評的小孩失去父親,很不捨,今天很幸運,過去敢武裝起義對抗國民黨的,在座就有一個英雄──黃金島先生,大家請給他掌聲鼓勵!我父親那年代就有講到黃金島,因為我父親也在跑路,當醫生還跑路是很辛苦的,因此我參加了國民黨,才不用再跑路,不用跑路的原因,就是要當抓耙子,因為國民黨覺得我是那個醫生的小孩,比較知道台獨在搞什麼鬼,所以叫我當調查局的線民,我覺得那時候我很厲害,讓調查局很多人都升官,因為我都幫他們製造成績,但其實都抓不到人,報告我幫他們寫,他們照抄,這樣我也可以拿到獎金,但愈做愈害怕,到後來趕快退出,急流勇退,好險李登輝開始說可以組黨,可以開始罵了,我來趕快逃。我還有調查局的朋友,他們如何監聽我都知道,如何刑求台獨份子我也知道,這期間也發生過,緊急時刻,看不下去,用步數,讓他們不再刑求下去,當然這些人都必須經過一些虛假的表態,可能有的人比我更清楚這種事,所以國民黨的文化我很清楚。

但是史明老先生說國民黨這都只是算裝潢而已,遇到共產黨是比國民黨更惡毒幾百倍的,現在已經被中共收買得差不多了,不是只有勞乃成,整個軍公教被吸收,非常危險,大家不知何時要"再見",許多美國、日本專家有說2016習近平會看,2016年選舉不管成不成功,他會逼台灣簽和平條約,中國若要侵略別人都說是和平,中共跟圖博簽和平條約後,達賴喇嘛就趕緊出逃了,不然會不知道怎麼死的,喜瑪拉雅山冰天雪地,他們也是要逃,我們台灣如果跟中國簽和平條約,要逃去哪裡?可能要準備小船了,大船擠不上去,封鎖了,飛機飛不出去,也封鎖,大家如何逃?不能逃就必須和國民黨大幹一場,不要怕死,建設聖山就是準備要死,因為死後可以在這裡當神,過去台灣人死掉都只能當好兄弟,用麵龜祭拜,不然就是燒銀紙,這些為大愛死亡、犧牲的,都是宇宙、世界大菩薩,沒有那種平白無故就到忠烈祠享受,軍公教一退休,只要效忠阿九,退休金幾千萬在拿的,而我們台灣人無飯可吃,在撿廢紙,卻沒人重視,他撿完廢紙,只夠吃一餐,所以台灣人實在很容易被欺負,你看阿扁,至少也是台灣人選出來的,一點尊重也沒有,下任馬上抓去關,有充分的證據嗎?沒有!既然沒有,為何到現在3個月還要修理他一次,說你不聽話,兒子還要出來選舉,3個月後再整你一次,到時我們就又要送餐,很麻煩,阿扁在家也提心吊膽,我們台灣人這樣被欺負,卻還有一些台派跟著一起罵阿扁貪汙,我說,國民黨媒體所說的如果能聽信,我們就要去廁所挖大便吃,為什麼我們要相信這個邪惡的國民黨,所以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我們連宗教信仰都被欺騙到現在,有一本新書《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請費邊社文創出版的,聽說台灣人現在最興盛信媽祖、王爺公,國民黨是信契兄公,連信仰都被操作,別的不說,現在還很多人在鑽神轎,你有看到國民黨哪個縣市長在鑽嗎?哪個民意代表在鑽?扛轎的不是黑道就是流氓,而你從他的胯下鑽過去,這樣這個媽祖是真的還是假的?可以消災解厄?做白日夢!所以台灣人活在夢中,在夢中得過且過,這些藝人都稱中國為「內地」,講得好像親弟弟,講得嬌嗲又三八,太陽花運動爆發後,不說內地了,說「大陸」,但「大陸」是只有中國那一塊嗎?澳洲也是大陸,歐洲也有大陸,非洲也有大陸,在台灣,「大陸」卻變成中國的代名詞,現在敢說「中國」、「台灣」的只剩民視,民視董事長坐在這,這是田董事長與蔡同榮的堅持,蔡同榮現在在聖山當台灣神,但民視還做得不夠好,所以田董才組了一個顧問團,要監督民視,但監督起來也很辛苦,因為過去媒體都是統派在掌握,沒人才。中國黨的,如果給他一個位置,他坐久了,跟他說換人坐,夠久了,他連椅子都黏住,不想起來,站不起來,有夠不要臉,我到哪,都有看到這種現象,所以我們台灣人連信仰都被騙,我們台灣的神明是世界級的,跟耶穌基督一樣,是上帝的化身,祂們都走大愛,大愛就是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法治不是中華民國的法治,而是為人民行公理公義的法治,這一點大家卻愈喊愈小聲。

那天有跟蔡丁貴教授見面,他說要組黨,體制內和平去走,體制外不衝也不行,蔡教授夠衝又夠拼,拼到快沒命了,心臟病發,體制內體制外都走,過去蔡教授沒留鬍鬚是個大帥哥,現在留鬍鬚很可愛,表示要拼命了,要拼到底,鬍鬚是有宣示的,不是隨便留的,今天大家來,要帶個紀念品回家,不是說要買東西,是史明老先生有三樣紀念品要給大家,大家要去領,要讓大家活到100歲,跟老先生一樣,在此跟各位貴賓說謝謝,大家也都開始往台灣神的路在走,大家共同勉勵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