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0407


贊奐
2015-04-07

最近常常看到感人的畫面或是書中的悲慘的遭遇很容易傷心落淚,人生真的很短,每個人要做的事真的也不多,現在的台灣總讓我憂慮與擔心。

第一次聽「關公」這歌曲是在921大地震後,人心惶惶,無意中在大地網站點了這首歌,當年感受著正氣讓我有活下去的勇氣與力量。

時隔多年,今年因為大家長提起鄭評烈士與228慰靈碑,揭碑需要放這首歌,再次點入,我終於懂了為何關公是正氣神!當深入了解228的悲慘與白色恐怖的痛苦,看著外來政權侵門踏戶的傷害台灣人的性命,不反抗不除暴如何讓善良的人們安居樂業?!

吟唱歌詞感受著慈悲與無奈,誰願意刀兵相見!誰願意戰火綿綿!

應元劫運、烽火四起,惜福祈禱,人心天理。

人心天理,台灣人的心是化劫的轉捩點,台灣人該清醒了,2016年是台灣人勝負的一年,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台灣人要加油!

台灣聖山蘊含著世界各國的菁英與修行者,台灣聖山世界的聖山,讓我們祈禱台灣人早日建立正常的國家,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獨特與豐富,我們是世界的台灣。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