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417


Adam | 贊外
2015-04-17

謝謝一位貼心、盡忠職守聖山守護犬-旺來。

在白天,旺來總是陪伴同修朝山隨行在側;在黑夜,他總是會守護在您的身邊,走在漆黑無燈的自由大道,嚴肅的表情警戒四週,擔心著可能發生的危險。當聖山警笛聲響,他總是帶頭衝向前守護聖山。有時,當"阿珍"狂叫時,總是先衝向來犯的狗,本能是為了保護年幼的阿珍不會受到傷害;當外來者拿起物品做勢要攻擊時,他更是勇猛不退縮捍衛聖山,他盡忠職守不惜用生命付出,堅守他在聖山的職責,甚至到最後一刻仍強忍著身體的重傷,直到不支吐血倒下。

謝謝他的犧牲守護,我們才能避過危險,平安的睡到天亮。最後,只能將您的的信物,及愛吃的餅乾埋在土裡,陪伴您到台灣神身邊,繼續完成您的天命!

此時,只能唸幾本「228台灣神太上真經」,迴向給"旺來",表達我對他的感謝心意。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