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0406


Joyce | 贊應  
2015-04-06

清明節的聖山,許多志工照常至聖山做清潔環境、修補工程及美化植草…等工作,暫時放下世俗煩憂,在烈日底下勤快地勞動身體,自動自發地逐一完成工作,內心洋溢著滿滿地充實感,臉上自然掛著柔美愉悅的笑容,體驗不求回報的付出,卻是滿載喜悅而歸的心情!

有鄉親去掃墓前,帶著假期返鄉的兒媳,先至聖山參訪禮拜台灣神,對台灣神事蹟的關注與熟悉,以及響鐘時對台灣前途的殷殷祈願,走訪一趟聖山,再繼續下一個掃墓行程,對祖先、先賢、先烈懷抱著慎終追遠的心思,真是有心,可愛又可敬的鄉親!

有同修掃完墓,帶著家人來到聖山,在寧靜的午後,一起在祈禱室,集體做聖誥皇誥,並祈願一切平安順利、建國成功、台灣中國兩國共存共榮!靜坐養神、淨化心靈,共度既健康又有意義的一天。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