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0331


 贊奐  
2015-03-31

傻傻的上班下班,呆呆的把所有的心思全灌進這個家庭,盡己所能、能給則給,你問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你在仇與恨中徘徊也在愛與憂裡掙扎,在這個小小的家庭裡,在這個簡單的工作環境裏,學習著甘願與感恩。

腦袋轉阿轉!想不出這五花八門的情境,整顆心時而糾結,時而開闊,難道你不知道?心是來人間歷練,歷練著喜怒哀樂,然後呢?走進台灣聖山參研與得天獨厚的栽培,你那渾濁的雙眼,你那閉塞的心靈,滴進淡淡的甘露如水清甜,整顆心如天上閃耀的星星,璀燦奪目。

但是該承擔、該償還的,累世積欠的債務也要好好的清償,你問我為何今生如此?你問我為何走不出這方塊?

菩薩因眾生畏果,記得這世要長長智慧,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天下也沒有如此不盡天理苛刻的對待!這一切一切的現象皆是有前因後果!做人還是甘願一點,凡事感激!

我命由我不由天,來台灣聖山創造自己的未來與子孫的命運,學習台灣神護國愛民的精神,建立自由安樂人權的台灣國,你將擁有不一樣的未來。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