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影片】護台革命英雄謝雪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黃金島先生專訪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6-09-28

時間:2016年09月24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護台革命英雄謝雪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二七部隊警備隊隊長黃金島先生致詞:

我過去和謝雪紅女士,我20幾歲的時候就已經和她有做夥,在她建立的學校(建國工藝職業學校)與她做夥,因為她的年紀和我母親一樣大,所以我都稱呼她歐巴桑。

在這之後,228發生後,她做為二七部隊的領導人,我是二七部隊警備隊的隊長,那時候和她有比較多的接觸,在謝雪紅女士的領導之下,她偉大的地方就是,她能為咱台灣戰鬥到底,維持咱台灣人將來一定要獨立,絕對不能被中國管,她的意志堅定,我也堅持遵循謝雪紅女士的意志,希望台灣人能繼續打拼,遵照她的遺願繼續為台灣打拼。

我希望台灣鄉親繼續努力,感謝各位鄉親給我這個機會在此表達我的心聲,感謝各位,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