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九月二十二日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9-22

問:強暴案太多了,天天都有,見怪不怪,真讓人寒心呢?

答:在因果輪迴法則中,以淫報最烈,淫既是萬惡之首,凡是犯淫之重者,如強姦、或是淫人妻女、騙取處女貞操者,若無大功德懺悔前愆,必輪為畜牲道,讓它時時刻刻行淫、生死不絕,暗無天日,豈容轉為人世,再犯強暴之罪。世人無知,不明因果甚矣!有太多的女性被強暴,若以因果觀之,皆以強暴者淫心太重,無法控制性慾的暴行,乃造今世極大惡業;受害人無辜,非因果業報所致,淫業報應多淪落各特種行業或畜牲道。

問:喜歡行淫自命風流的人,越來越多,從花街柳巷擴展到了公寓套房,處處色情,生意興隆,請問,如此偏走邪淫好色之徒,將犯何罪?

答:有人說既是買賣,何來罪孽?這種說法無理至極,不想想若是買賣,就不是犯罪,那麼社會上毒品走私、雇人殺害之事,豈非橫行?男女苟合,金錢交易,已喪失人格,成為淫魔之徒;是造成淫風之罪人,將破壞正常的家庭體制,怎可以說是無罪?

這樣好色邪淫的男人,將遭到今世精神業報,而精神業報,就是因婚姻關係造成的複雜感情觸礁,若不知悔過,死後因淫業報重的關係,將轉輪公豬(豬哥)、公雞、或是淫蟲之類,甚至變成妓女,度著出賣皮肉生涯。

問:那麼出賣靈肉的女人,下場如何?

答:若是被迫犧牲色相的女人,無法出苦,多少有前世業報,將有待貴人救援,想辦法與治安單位、或是婦援機關聯絡;其本人亦得積極行善,削減罪孽。若是自甘墮落女人,大半是虛榮之徒,如果不知反悔,將輪為畜牲道,難以翻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