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20160903 聖山-志工行願


/ 大地志工
2016.09.03
聖山守護犬團隊又加入了一名新成員,「黑輪」是一隻約六個月的小狗,臉一邊黑一邊白,像黑白郎君,在大坑山區被民眾發現,送到動保所,但是常常拉肚子,所以一直很瘦。
一到聖山,所有守護犬都前來認識新夥伴,隊長-ㄚ好,先來聞聞他的屁股跟身體,其他成員也接著來認識「黑輪」,都是一家人,很快就融入。狗媽媽-贊琦,帶狗的一套方式,就是用滿滿的愛對待他們,但該守的規矩一點也不含糊,所以聖山守護犬們對待客人親切有禮,該盡的責任,守護聖山也一定全力以赴。
聖山守護犬們也都是同修,在聖山到處都看到他們的身影,時時陪著你跟著你,守護著聖山這聖地,真的要很感恩的謝謝他們。~by Stella

(註2016.09.04 聖山~by Stella)

昨日聖山,守護犬團隊又加入了一名新成員-黑輪,星期五大家長指示,要我們去認養一隻被丟棄的狗,看到他在鐵籠裡等待著被認養,瘦骨如材的身軀,因他已拉肚子一段時間,稚嫩的臉龐,憂鬱哀怨的眼神,期待著有緣人認養他,一叫他馬上靠進你,要與你親和,星期六馬上領養,把他帶往幸福之地聖山,每位同修都對他愛護有佳,做氣功、不斷跟他說話安慰親撫鼓勵他。

黑輪是一隻約六個月的小狗,臉一邊黑一邊白,像黑白郎君,在大坑山區被民眾發現,送到動保所,但是常常拉肚子,所以一直很瘦。

一到聖山,所有守護犬都前來認識新夥伴,隊長-ㄚ好,先來聞聞他的屁股跟身體,其他成員也接著來認識黑輪,都是一家人,很快就融入。

狗媽媽-贊琦,帶狗的一套方式,就是用滿滿的愛對待他們,但該守的規矩一點也不含糊,所以守護犬們對待客人親切有禮,該盡的責任,守護聖山也一定全力以赴。同修們擔心的說,看黑輪拉肚子又那麼瘦,狗媽媽信心滿滿的說,來到聖山就沒問題的,看看被丟棄全身是腫瘤KUMO,現在已強壯到要媲美隊長ㄚ好了。


聖山守護犬們也都是同修,在聖山到處都看到他們的身影,時時陪著你跟著你,守護著聖山這聖地,真的要很感恩的謝謝他們。

click here for more phot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