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影片】聖山法王聖誕追思典禮-楊緒東醫師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8-21

20140816 聖山法王聖誕追思典禮-楊緒東醫師致詞:
今天的這個活動無形中,台灣神其實都在幫大家加持,這麼熱,這場聚會有另外一種感受,把眼睛閉起來會感覺到一種力量,在我們的頭頂上循環、旋轉,我們的同修與台灣神的信仰者,以及未來的台灣國英雄,都會來到此修行,這裡是一個重點,所以大家要以身為台灣神的信仰者為榮。

說到「為榮」我們有一個追隨的導師,今天的大導師就是我們的贊主同修(史明老先生),他在今天來主持整場的活動,非常的不簡單,我們大家再次給他鼓勵、掌聲。

未來增加王大使至此給我們啟示,他如何在瑞士孤軍奮戰,相當不簡單的,這是正港台灣精神,一個人贏過一個外交部,剛才說的拉法葉案,可以說充滿了暗殺、情報和間諜,他一人孤軍奮戰非常不簡單,大家再次給他掌聲鼓勵。

當然我們這裡有許多默默耕耘的同修也很認真,在此我就不再宣揚,因為我們在做天在看、神在看,我們心中有神,這個人歸天的時候是笑嘻嘻,我們最近一位同修歸天—「贊灘」,就是贊到這一家人的媽媽,贊灘與我很熟,還沒有歸天的時候,贊灘的家屬:贊到、贊拍...他們都在問我,她為什麼時間到了,還沒有辦法離開?不是說他們希望她回歸,你們知道這意思嗎?就是她不知道在等什麼?是不是在等她弟弟?我說不是。你們在她的耳邊告訴她,跟她說:「台灣神要來接你了。」因為她不認識台灣神,所以變成我,我會去接她,看到我她就可以安心再見微笑離開。結果沒多久就看到楊醫師,台灣神變成我的樣子把她接引。

所以生前生病很痛苦,回歸的時候全身金光閃閃,神色紅潤、面帶笑容,這就是有真正的信仰皈依,一般沒有信仰的人不知道要去哪裡?會怕。第一怕死,第二擔心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因驚恐而死者都面帶猙獰和恐懼。我看沒血沒淚的阿九政權者,現在都在怕了,都在吃大量的安眠藥?注射大量的玻尿酸?為了維持他的青春。而越要維持越下垂,結果巫婆的臉就露出來。

所以我們就靜靜的看,剛剛王大使也有講到一個預言,其實這個他有科學的根據,2030年(中國)這一定是一直敗,沒人像共產黨硬拗要賺錢、又這麼有錢又強,沒有那種國家,,,會很快走下坡,霸氣的竄起就會霸氣的衰敗,這是一定的道理,天地循環的道理,所以我們要堅持我們這條路,這條路現在看感覺很渺小,未來是康莊大道,大家搶著來。

另外宣布九月二十日,我們這裡有兩位台灣神要來修道,就蘇東啓和蘇洪月嬌,他們的家屬有立碑,碑文已經刻一半,等一下到鐘樓區也可以看到,那天對外活動,所以可以對外宣傳,可以拉一些我們的朋友來參加,儀式與我們內部活動不一樣,我們因應家屬的要求,要做什麼儀式都可以,回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不管那一種他們家屬高興就可以,我們都可以配合安排。所以我們不是宗教是信仰。現在我們追隨前輩的精神就可以。

為什麼贊主同修現在漸漸得到大家的肯定?贊主同修我第一次與他接觸時,他很孤單的在民進黨活動場合,舞台上面在喊「凍選!凍選!」他在台下賣他的光碟片,很落寞沒有人理他,我看到一個那麼偉大的人遇到這樣的委屈,他卻沒有一點點的不高興。人人都愛面子,活到老了老面子,年輕的學愛面子,一輩子為了面子而生,一輩子為了面子而死;我們台灣神道者不可以愛面子,如果顧面子做什麼都不會成功,會被面子打死,我們的阿九就是愛面子,你如果告訴他要如何...他就故意不願意做,阿扁要保外就醫....他就故意不願意,你能怎樣?他就是被面子咬死,所以面貌越來越猙獰,出現不像人臉的面貌,帥哥變成老巫婆。現在還很喜愛他的人有問題,頭殼壞掉,審美觀念錯誤。

所以我們要追隨贊主同修的台灣神精神,追隨台灣國的大使,看他是怎麼奮鬥的,有時間多看書,書讀的越多了解也更多,台灣人基本上都要看一本書,這是根本的知識,就是《台灣人四百年史》這本書,是贊主同修修訂再版,因為書很厚、整套很重,所以這本書網路上也可以看(試讀),即使沒有買也要看網路版;但是這本書很重要,我是看了這本書才開始放棄國民黨,我是資深國民黨員,以前胡志強要選舉一定到我那裡,台中黨部換主任也一定到我那裡,來找我的不是坐在主位講大話,都是來送禮巴結我,那時我想這個黨已經不行了。

當初我為何要加入國民黨讓大家猜?因為怕被打死、追殺,因為我父親年輕時反國民黨反到老,所以他的醫師執照被吊銷,被惡整到醫學院畢業的醫生執照有變沒有,國民黨這麼厲害,我很忍耐因為擔心將來我當醫生,執照一樣會被做掉,所以我父親說我們去投共(國民黨)歸依共匪,然後保護台灣人,我做了很多事,但是不能講,因為當事人都還在,如果說出來很多人會不甘心。後來我退黨之後,這些國民黨員高官....等等這些人看到我像見到鬼,最近中共開始對台灣國人士統戰,所以最近中共的高幹透過關係一直要找我研究、研究。

「你是楊董事長嗎?」
「我是。」
「我有好朋友介紹說跟你研究、研究。」
「你要研究什麼?」
「研究這個台灣神?」
「也可以研究、研究。」

他們身段放的很軟,不斷的打電話來,每次聽到就很反感,但是我們也不要得罪人,就告訴對方:「你來再研究吧,不過他現在本人出國,我是他的助理。」以後你們接到找我的電話,就告訴對方董事長出國,這很重要,因為對方太囉唆。過去他們統戰的對象都是統派,這些統派已經被收買的差不多,成為奴隸、奴才,現在開始要統戰、注意深綠人士,他們對深綠很巴結,帶著大包小包禮物拜見,送禮的人都是高幹,不是一般的人,所以我們要注意,聖山已有些知名度,對方開始要做統戰,這表示我們做的事有價值,阿九根本就不用來,如果他要來我也一樣歡迎,但是要來拜台灣神、反省懺悔;但是那種人敢來嗎?那種人對自己就沒信心,看到台灣神,回家可能嚇到破膽,心臟病發作。

所以我們活在莊嚴中間,產生另外一種勇氣,我們大家要認真奮鬥,在此最後,我們追隨台灣神的精神,我們有一個效法的對象贊主同修,我們還有一個效法的對象王大使,今天都在場,謝謝各位我報告到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