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0803


Emma | 贊裙
 2014-08-03

周末正走到台灣神殿前,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籃子的青木瓜,眼睛頓時一亮,哇,青木瓜耶,可以做酵素。「那是專程挑給聖山要做酵素用的,你要青木瓜做酵素,去拿旁邊帶點黃的木瓜」同修說。

原來是颱風將聖山的木瓜樹掃倒了,同修們趕緊將青木瓜採下來,剛好可以做聖山酵素。喝過聖山自製酵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聖山的酵素香又純,因為裡面加了台灣神的愛與天地靈氣。

2009年9月,楊醫師灶咖時間~養生酵素製作,當時就教我們製作酵素的方法,要大家把身體養好。接著台灣聖山的建設期………以及去年、今年開始的各式紀念祈福典禮、新書發表會……,身心靈健康,台灣建國才有希望。

「喝酵素要很有耐心,要每天喝,3年後身體才會開始慢慢改變」大家長說。要再加上運動,要活就要動,所以聖山朝山運動也不可少。希望能為台灣盡點心力,為了改變自己虛弱的體質,每天喝自製的酵素-鳳梨加上聖山青木瓜,我就覺得我的酵素多了一份台灣神的加持,讓我精氣神飽滿,充滿戰鬥力!

這些都是大家長傳授給大家的法門,看似平常,沒什麼的方法,沒有去實踐,身體力行,無法體會其中的妙有,修行就是實踐,道就在平常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