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40821---水蠆


Mickey | 贊琦
2014-08-21

2014年8月21日   天氣晴

聖山有一座美麗且透出靈氣的湖,每當清晨水氣在湖面上氤氳繚繞更增添了無數的神祕感,還聽說有仙女住在裡面喔!這美麗的傳說湖中不僅住著美麗的仙女,還住著另一位水中嬌客---水蠆。

每當夏季來臨,蜻蜓以湖面為舞台,大跳芭蕾,優雅的舞姿令人難忘,點水般的游移將卵兒點進水中,繁殖後代,慢慢地卵孵化出來,稚蟲就叫做水蠆。水蠆以湖為家,住了下來,他是個游泳高手,一會兒自由式變成水中矯龍,一會兒仰式漂浮在湖面上輕輕划水,仰望著蔚藍的天空,幻想羽化成蜻蜓自由飛翔,旁人問小水蠆將來要飛到那裡啊 ! 小水蠆回答美國。小水蠆繼續游泳其他的事他一點都不在乎,當然也沒發現今天湖面上的漣漪比昨天來的大許多,有一天小水蠆發現他天天玩抓迷藏的一片水草不見了,沒關係我住的是石頭屋壞人抓不到我,屋外的水越來越濁,沒關係再過一年我就要去美國了。

今天小水蠆感冒躺在床上病懨懨的,無意中,突然看見紅色大型機器,深入湖中如入無人之境,生命不管,財產不管,橫掃,瞬間哀鴻遍野死傷慘重,紅色大型機器把所有東西一概吸入而且攪碎,包括小水蠆的石頭屋,看見家園瞬間毀於一旦,小水蠆大聲尖叫!!!!啊~~~~~嚇死人好加在是一場夢。

嚇出一身冷汗的小水蠆再也不敢大意,他知道這是台灣神的啟示,為了對抗紅色浪潮,台灣正遭受空前的大劫難,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信仰台灣神,芋頭加番薯聯手打拼,新台灣民族即將誕生,為台灣開創一條活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