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0807


Adam | 贊外
2014-08-08

每當自己一個人開車時,我都會背誦"228台灣神太上真經"。早上,開車上中投快速道路前往聖山,一路上專心背誦"228台灣神太上真經",很順利且快速的下交流道,汽車油錶快到底線,正巧有一個加油站,順道進去加了油,剛離開加油站,開車行駛100公尺左右,車頭突然傳來一聲巨響,我將"小藍汽車"開往路邊停車,下車打開引擎蓋查看,摸不著頭緖究竟是哪裡壞了?距離市區還有段路程,打電話尋問附近哪裡有汽修場,結果仍然要開到市區才有,試著慢慢的開往汽車修理場,此時方向盤巨烈抖動,傳來一陣怪聲。

嘴裡唸著明心咒,請台灣神保祐讓車開到維修廠,終於到了修理廠門口,車子進廠檢查,結果是:「你的引擎支撐架斷了,可能要吊起引擎查看,是不是還有冷氣壓縮機,還是發電機馬達可能壞了....」,基本上吊引擎工資是八千元起跳,初估費用可能要萬元以上!於是決定,再換一家估價,後來連拖車費共花了4300元,感謝台灣神護祐!
每當意外發生時,大家總希望自己不是意外事件的主角;但這次的意外事件,我確認為自己很幸運,我只是花了點錢,化解了一場災厄,即是"台灣神保祐我"不在意外災害中受到傷害!大家長曾對我說過一句話「到聖山會有磨合期」。

如同聖山天命與我生命脈動,會産生一些摩擦和矛盾,這段期間也可能是一種考驗,以意外、破財警訊發生,如果還願意堅定承擔未來天職,才能通過台灣神與我"磨合期"考驗!無論是過去、現在、未來,我永遠記得大家長說過的:

接受考驗,耐心等待,
信心不惑,永遠感恩,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相信台灣神永遠與你同在!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