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台灣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張炎憲教授參訪台灣聖山 Taiwan Political Victims Care Association and Prof. Chang Yan-hsien Visit Holy Mountain


/ 大地志工
 2014.02.20 

台灣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理事長蔡寬裕、榮譽會長吳鍾靈、人權記者陳銘城、人權畫家陳武鎮、陳玉珠夫婦,今天一行人到聖山參訪,商討事宜。

台灣社社長張炎憲與台教會的成員(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林教授),也趁今日在台中的行程(於中醫大上午開幕式、晚上演講),撥空到聖山參訪與休息片刻,體驗聖山寒流中難得的溫暖大日頭與寧靜的午後氣氛。

志工們以不變應萬變,展現大地人特有的誠意與親和力,為訪客紀錄再添一筆動人的足跡。

slideshow:Taiwan Political Victims Care Association and Prof. Chang Yan-hsien Visit Holy Mountain
click here for more phot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