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221


Poney | 贊殿
2014-02-21

2014年2月21日  天氣晴
今日自由時報的頭版新聞:「特別費案 藍委面嗆馬:好命才沒被判刑」,大家都心知肚明,在國民黨的體制下,案件的任何證據都不重要,只要顏色正確,就一定是輕輕拿起,輕輕放下,我認為「法院是國民黨開的」這句話仍不足以形容,只有「黨國!黨國!先有黨才有國,國家不是人民的,是國民黨的」這句話形容的才貼切。所以根據這位藍委的邏輯,阿扁被關完全是因為民調太低的緣故嘛,以「貪污之名,行政治追殺之實」,如此說來現任這位馬九趴,在卸任的那一天也應該被收押禁見才對,相信那一天即將到來。

另外在自由廣場的一篇投書,抨擊由一群退休教師組成的「捍衛國史聯盟」所支持的課綱微調案,文中提及「關公、媽祖等神明來台已三、四百年,早以變成台灣在地化的神明」,如果這些生前跟台灣歷史毫無相關的人物都能成為在地的神明,那在台灣歷史中為公理、正義而犧牲奉獻的這些台灣菁英,更理所當然應該奉為神明才對,這些人才是跟台灣的歷史緊緊相扣的,也才是真真正正的在地精神。當然,這是聖山存在很大的意義,如果能有更多的人,能透過聖山教育園區了解我們所傳遞的訊息,這股力量一旦匯聚起來,一定能成為台灣建國最大的支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