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222


Mickey | 贊琦
2014-02-22

2014年2月22日  天氣 晴

今天是228之前的最後一個周末,早上志工們開始忙進忙出要為228活動進行彩排,雖然是短短一天,喔不 ! 僅是兩小時的活動,其中所有儀式、文宣、細節等等,是經過無數次的會議討論、設計,希望在228當天可以讓所有步驟得以進行順利完成,我們一同在聖山與各位貴賓、各位台灣國的鄉親追思感恩四百年來為保台、護台、建國而受到外來政權的打壓、殺害、犧牲奉獻的先烈先賢。
2014年是228事件67週年; 我們僅以此紀念活動來表達我們的追思與感恩。

時間 : 2014年2月28日(週五)下午2點28分
地點 :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名稱 : 「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以民主力量展現建國決心暨追思蔡同榮台灣神感恩祈禱典禮」紀念活動。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邀請你來聖山泡茶喝咖啡,共同緬懷台灣神為台灣所做的一切。
台灣人走台灣路,台灣人拜台灣神,為了台灣後代子子孫孫的幸福著想,我們要把台灣的歷史、台灣神的精神傳承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