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40206


Mickey | 贊琦
 2014-02-06

2014年2月6日  天氣 陰天

年節的氣氛已經逐漸消退,生活慢慢的回歸正常,聖山也恢復了往日的寧靜,比起過年研習營期間訪客絡繹不絕、車水馬龍的情形,真是天壤之別。我還是喜歡安靜的生活,說到安靜其實聖山一點也不"安靜",春天雖然才剛來到,曉春交響樂曲已悄然登場,夜晚蛙鳴聲此起彼落熱鬧非凡伴你到天明。

初春小雨滋潤著聖山的油菜花田,一場春雨讓黃色的油菜花開滿田野,黃橙橙的油菜花則是台灣鄉間過年前後,最具代表性的田野風光,它可以吃,如果吃不完就做春耕的綠肥,在研習營期間,廚房還煮了不少聖山自己種的油菜花呢,而且是有機的喔!

在初春中不讓油菜花專美於前的,還有盛開的櫻花。聖山的櫻花經過同修專業的接枝後,一株櫻花上可以有多種顏色的櫻花供大家欣賞。還有聖山的桂花,自由大道上兩旁的桂花處處飄香,趁著花季還沒結束,有空就到聖山走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