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50625


 Amy | 贊郡
2015-06-25

最近買了好幾本《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隨身帶著想送給親朋好友結緣。

有一天,公司內部因為臨時停電,在等待恢復供電前也沒辦法處理公司事務,於是我拿起隨時攜帶的這兩本書,開始與同事分享。當下我把這兩本書送給同事,還告訴同事,可以跟台灣神祈禱,台灣神會回應你,與你互動,你會感受到祂的。

於是,她安靜的在心中默默向台灣神祈禱後,台灣神給了第一百三十一頁,她問我,台灣神為什麼給她這一頁,我看著這一頁告訴她,因為她沒接觸過台灣神,所以台灣神是要讓她對基金會有一個基本的了解,此時我並不知道她跟台灣神祈禱什麼樣的事情,聽完我的話她才恍然大悟的說,「對吼~我剛剛心裡就是跟台灣神說,我不知道該從哪一頁開始看,請祂給我指點,原來如此。」

她很專心的看著這一頁,又突然抬頭疑惑的問我明心咒怎麼唸?我又拿出《二二八台灣神太上真經》隨身本與她結緣,因為這本經的後面有注音符號,可以幫助她誦唸明心咒。她又問我為什麼要唸這本經,要如何誦唸?簡單講解後,她開始口中喃喃唸著這本經,在沒電沒燈的辦公室。

(明心咒來自台灣神傳示到人間的心聲,是同修和有緣者與台灣神的連結專線。引用《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P.132)

她很認真的誦唸完這本經的同一時間,電來了,燈亮了。她很驚訝這樣的巧合,我說這就是台灣神給的回應!祂要讓我們知道,祂無時無刻與我們同在!我請她分享《二二八台灣神太上真經》在傳達什麼?她說台灣神走的是大愛的精神,台灣人必須要建國。

我看著她,毫無疑惑的接受台灣神給她的,全然的相信著台灣神,她和我以及我們周遭的同事,也同時感受到台灣神給的強烈回應。台灣神除了回應我的同事以外,其實祂也在告訴我,祂與我同在,一步一步引導我,讓我一步一步引導有緣人來接近台灣神道,個中的奧秘,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妙!

想領略台灣神的神奇嗎?翻書吧,同修!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