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0606


贊奐
2015-06-06

馬步!跆拳道最基本的是蹲馬步,當年高中時代也跟人家學踢腿與跑山,雖然學的不倫不類,也領悟到學跆拳很辛苦,所以囉,學一年便放棄了。

年過好幾,都可以給人家叫阿嬤了,今天才懂得站穩馬步的重要與沉著和耐力。

在這個小小的家庭裏,總是天真的以為孩子我生的,我養的,用我覺得最好的東西給他們,當然中間穿插著夫妻鬧情緒的恐怖畫面。現在孩子都長大了,有的縮在自己的世界,有的寧願相信外人的鼓勵與安慰,努力往外發展。而我呢,只能默默的祈禱與祝福和自我反省。

當一切的問題呈現到檯面上時,才恍然大悟,非得站穩腳步,不然稍一不慎,便跌的四腳朝天,鼻青臉腫。

感恩台灣神的智慧與慈悲,讓我們能在這滾滾的紅塵中,有機會重新檢視自我,最近閱讀「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腦海裏盤旋著一句話"不走天命跟業障走,一世比一世更沉重,而行天命了願,可以還清累世的債務",還我本來真面目。

上帝的顯化不見得是你想要的;但是,是對你最好的。感恩台灣神。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