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50623


 贊奐
2015-06-23

上星期六傍晚來到民主廣場,大家長在碑林區解說「台灣無名戰士紀念碑」的緣由,希望他們來到台灣聖山修行用無形的力量繼續保衛台灣。

站在廣場上,微風輕吹,感受著台灣老兵們的煎熬與辛酸,輾轉做了日本兵、國民黨的兵,回到台灣卻不被台灣政府認同,由少年郎到白髮蒼蒼,不知為何而戰?如無根飄泊的人民。

一股酸楚湧上心頭,強忍著淚,聽著大家長慈悲的呼喚與安撫,感恩台灣聖山,讓這些無辜犧牲的先賢先烈們有個安身棲所的地方。

每個人天生的使命是不同的,晚間跟著同修在視聽教室看影集,描述戰地記者與家人之間親情的拉扯,她選擇戰地記者的工作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而她的家人每天懷著坎坷不安的心情在過日子,當她採訪神秘的國度時,卻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人民把炸彈背在身上,以身殉道,而她無力挽救!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傳承著生命的真理,在這滾滾的紅塵中,指引著人們走上慈悲與喜樂,建立台灣國,不再是無根之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