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601


/ Joyce | 贊應  
2015-06-01

黑箱、不專業、不真史、去台灣化、去國家主權的課綱,馬政府反民主的洗腦教育,欲強硬灌輸在國家未來主人翁腦海裡的錯誤史觀,終於激發出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年輕人們,挺身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受教權利及歷史價值觀。

有正義感、有良知具正面形象,用行動力挺,關懷社會、國家、教育的優質老師們,竟被打壓、恫嚇,瀰漫在白色恐佈的氛圍裡,馬政府威權統治者的操控心態,顯露無疑,難怪要極力掩蓋及抹滅228、白色恐怖….等反民主、自由、迫害人權的真實歷史,卻只徒增欲蓋彌彰的反效果而已。

當「九二共識」、「兩岸分治」、「兩岸同屬一中」….等「一個中國史觀」,透過教科書不斷洗腦,去掉台灣的國家主權,試問年輕人們:你要在集權獨裁的中國統治下生活嗎?試問年輕人的家長們:你希望我們的下一代過著沒有自由、民主、人權、自主的生活嗎?如果都是否定的,身為台灣公民的我們是不是該勇敢站出來,共同支持--「反洗腦課綱」、「捍衛台灣史、拒絕中國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