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0615


Joyce | 贊應
2015-06-15

當國民黨國的總統、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政府官員,不能面對制憲的當年,黨國已被中國人推翻,倉促流亡佔領台灣的事實,更何況當時憲法下的中國領土並不包含台灣(課綱回歸原始憲法?更荒謬)。

當「歷史」不用講真相,刻意避開專業學者參與,配合「符合憲法」,將歷史課綱偷渡納入「一個中國」底下,出現許多矛盾與錯亂。當反課綱又出現教育部官員不願面對學生及問題,躲在網路及廣播媒體裡跳針式做有溝沒通的單方面宣導,不管台灣社會、學生的不斷抗議,依然我行我素,已不足為怪。因為這些政客昧於事實,僅是以擁護中華民國憲法為名,巧奪政治利益為實,經過反課綱的過程,赤裸裸的現形而已。

從228、白色恐怖年代瞭解台灣的歷史,追隨聖山台灣神的精神,讓台灣史不再被霸凌,讓台灣國不再被中華民國糾纏不清,台灣才有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