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0524


 Mickey | 贊琦
2014-05-24

2014年5月24日   天氣  晴

距離5/31「泰源起義紀念碑落成揭碑典禮」,只剩一週時間躬逢這次盛會。今天志工們用心彩排531揭碑儀式,另外還聽說有數台遊覽車及貴賓,將參予盛會,屆時盛況空前,敬請期待。

為了下禮拜的活動,志工最近加強作佈置及準備。

司儀組在泰源紀念碑前一再演練獻花過程,期待儀式隆重莊嚴。

會場佈置的志工也把道具全部搬上去實際演練,讓鐘樓走道及休息區可以動線清楚。

交通組在外面的路口做了新路標,各位同道來聖山時請注意一下路邊的標誌,這可是志工為了這次活動發揮巧思精心製作。

大家長這幾週來一再跟各志工協調演練,期能集合聖山全體志工的智慧,發揮最好的團隊精神,讓活動圓滿順利。

泰源紀念碑的位置與平時活動位置不一樣,音控志工也做了現場調整音控線路的配置和多方測試音響、麥克風,希望在這次的活動運作良好,讓在聖山各個角落的人都可以有臨場感。

為了這次活動聖山全體志工投注了許多的心力,邀請大家共襄盛舉追思紀念當年為台灣獨立建國犧牲的無私精神,5/31真的是一個大家期待的日子。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