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510 (1/2)


Mickey | 贊琦
2014-05-11

2014年5月10日  天氣  陰

快樂的周末熱熱鬧鬧登場,今天是再涼爽不過的好天氣,志工們依照往常齊聚聖山,這週我們的工作是把教育展版貼在戶外以利觀賞,只見志工團團長事前每日晚間線上開會聯繫、計畫、安排工作,只希望在周末能一股作氣把工作完成,可別小看這些展版它的面積大小不一,內容包羅萬象,要分門別類把相似的挑在一起,又要移動巨大的展版就非常不容易,有的還要貼在高的地方,辛苦各位同修了。不過工作完畢看見這些成果,把聖山點綴得活靈活現別有一番生氣,就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另外因應聖山目前訪客人數大增,怕先前製作的枴杖不敷使用,特別於今日材料準備齊全大夥一起動手製做拐杖,這其中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貼心設計。例如拐杖高度剛好合乎人體身高、有手把防滑設計、底部橡膠防滑設計、防止脫落圈繩....諸如此類讓使用者更安全、更放心,這是我們的大家長精心設計、同修們一起做出來,聖山出品,品質保證。

工作以外同修不忘修行,中午1 : 30準時在祈禱室舉行祈禱儀式,想爬山的爬山,想靜坐的靜坐,逍遙自在,毫不拘束。

聖山是同修一起"相挺",一起建設起來的,也歡迎你的加入。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