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0501


/ Mickey | 贊琦
2014-05-01

2014年5月1日  天氣  雨

最近聖山上重點工作之一,就是去除民主廣場的雜草,綿綿的細雨土質變得鬆軟,天氣十分涼爽,最適合在戶外工作,不會像大太陽天汗流浹背。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有幾位放假的同修就到聖山上來幫忙拔雜草,聖山的志工真的給人揪感心。

今天還有另一位貴客就是史明歐吉桑,歐吉桑只要來中部,就一定會抽空上聖山走走,他原本是無神論者,可是對台灣神卻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因為台灣神不是從封神榜中造出來的,而是確確實實有跡可循,為國為民犧牲的英雄。今天歐吉桑到聖山追思感恩台灣神,特別帶來日本天皇吃的羊羹,自己捨不得吃要獻給台灣神, 歐吉桑亦流露赤子之心呢!

來到聖山的歐吉桑跟我們泡茶、閒話家常、談歷史、聊時事,還有吃他最愛的冰淇淋,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