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二月十五日

2017-02-15

許多人問台灣神道是什麼教?基督?佛?道?

我們是分別教派,萬教歸一,對各教派的經典都要去了解,其實經典的終極意義皆同,聖經有句話常讓人誤解「信我者得永生」,這是真理,須配合教育。傳道弘法若無任何超凡顯化,他講的話沒人信,耶穌顯化奇蹟後,才說了這一句。穆罕默德也一樣,藉上帝的力量,創教時他的祈禱很有效,跟他一起祈禱的人也很虔誠,所以回教的祈禱是最傳神的,他們認為祈禱是了不得的事,須堅守儀式,終其一生都要追隨,是教育方法。

台灣神道可以接受各宗教信徒,並非宗教。是追隨民主、人權、自由的大愛,少有神蹟,強調人的天命任務,自己就是神使,是教育工作者。

為什麼回教國家的禱告很重要?

從小就培養跪拜祈禱,最主要教導你跟著我做,你就可以跟你的父母親,跟阿拉真神走同樣的一條路,用這種方式產生許多聖人,有極大的精神力量,乃剛性絕對的信仰。怕的是各門派解釋經義的領導人,各擁信徒、各說各話,太多的人為操控就很危險。

我們下定決心去做正確的事,神都會支持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