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0913


 Mickey | 贊琦
2015-09-13

2015年9月13日  天氣晴

假日聖山自由大道上,絡繹不絕的訪客朝著聖碑行走,有的腳步輕快飛揚、有的氣喘如牛,呼~呼~呼。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健步如飛往我這裡走來,她大聲的向我打招呼,跟我說今天爬聖山一股氣頂著她上山,像飛的一樣。

記得贊清同修剛到聖山來的時候,最常講的話是「太陽太大...我爬不上山...下次來再爬。」然後使出尿遁,之後就不見蹤影,當時贊清同修的體質嬴弱,要走這段路是十分艱辛困難,說到朝山就頭昏眼花+腳軟,她心中非常恐懼害怕。今天她超強壯的走在聖山上,感覺能量像泉湧般綿綿不絕,頂著自己的背部,推著、呵護著一步一腳印的跨出去,一直到聖碑上面,心中有無數的感動,既感恩又滿足。

她在聖山領受到台灣神的能量,心中的喜樂不可言喻,臉上還不時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太感動了,直嚷嚷的說要跟大家分享,讓其他人也能來聖山感受一下,她像孩子一樣爽朗的笑聲讓人身心愉快,也感染了步道上正跳著迎賓舞的小白花,在微風中更加賣力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