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718


Poney | 贊殿
2014-07-18

2014年7月18日  天氣晴

台灣神殿前那株像是多胞胎連體嬰的台灣百合開花了,多個花苞同時綻放,不論是從上面看或從正面看,都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從上面看來,整個花開成一個圓圈,所有人看到都發出讚嘆之聲,讚嘆聖山的好山、好水、好靈氣。

炎熱的夏天,寧靜的午後,二隻慵懶的狗兒躺在我的腳邊休息,躺著躺著,突然躺成了照片中的模樣,只見旺來與來福深情的對望,眼神中似乎在交流著什麼,是來福在訴說著之前在收容所過的悲慘日子嗎?還是在說著來到聖山後的快樂日子呢?看牠們二個這模樣,總覺得牠們有點惺惺相惜,英雄識英雄,相見恨晚的味道。
剛好最近看了部「十二夜」的電影,這是一部紀錄收容所中狗兒生活的紀錄片,在短短的十二天中,狗兒必須等待一個再次被認養的機會,如果沒有就必須被處以「安樂死」,在收容所的生活雖非不人道,但狗兒所承受的徬徨無助、失落、恐懼等等壓力,相信對狗兒來說都是一生中不可抹滅的痛。來福、阿珍、麗莎,何其有幸能夠再次的被領養而來到聖山,在這裡有廣大的空間供你們嬉戲,有同修們的愛心照顧你們,也不會有棄養的問題,更有聖山的好靈氣對你們的心靈滋養,在聖山担任起守護犬的責任,一起跟隨著旺來守護我們的家園。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