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0707


Stella | 贊昱
2014-07-07

平時要上班的同修們每星期的六、日都會來到聖山,有舉辦活動時,大家全力協助活動,沒辦活動時,就進行例行的工作事項,廚房組、環境維護組、水電工音響組…聖山的各項維護,大家分工合作,一起經營聖山,聖山是我們的家,是我們的精神保壘。

要有健康的身心靈,除了勞動的服務,還要有內在的心靈修行,下午的祈禱誦誥共修活動,祈求宇宙道源主宰,諸仙佛,能聖慈顯祐台灣建國,化減世界災劫,建立人間淨土。消弭國際侵略戰爭,化延核戰浩劫。鞏固台灣民主、自由、人權,建立民主台灣國。

這是訓練耐力、體力的儀式頭,剛開始會讓人望而卻步,持續的伸展與跪拜,初次參加時,總是一直想怎麼還沒結束...怎麼還沒結束...聽到音樂響起結束聲時,啊!終於結束,整個人快累癱了,但美好的事在後頭,集體靜心靜坐,經過一小時的身體艱熬,此時身體的放鬆可享受到極大的舒暢,有時還會聽到打呼聲,休息片刻,充滿能量,下坐後,個個精神飽滿,每個人臉上都出現幸福的表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