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0701


Joyce | 贊應
2014-07-01

當中共強權打壓台灣,派不認同台灣主權的張志軍來台,學生及公民團體表達強烈抗議,是多麼難能可貴的愛國護台行為,不得民心的馬政府,卻不斷製造國際醜聞,任由台灣公安濫權打壓人權,讓民主倒退到戒嚴時期,無法保護台灣主權、愛護人民的政府,令人唾棄!
回想阿扁總統時期,勇於在國際上宣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當時的台灣是最自由的國家,台灣人民活得有尊嚴,以身為台灣人為榮,而現在的阿九,欺壓人民,以迎合巴結處心積慮要併吞台灣的中共政權,此時此刻,台灣人只能更團結,更堅定的國家意識,更堅強對抗外來獨裁政權。

從台灣400年的歷史中,台灣「獨立」,就是要從「中華民國」用非法取得台灣政權的殖民統治者取回主權,體制內「革命」就是要將原來錯誤導正回來,讓台灣成為國際承認的正常國家,台灣才有前途。「聖山台灣神」的精神信仰,就是要讓我們更有力量、更團結、更有行動力,完成正名、制憲、建國的使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