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0706


Emma | 贊裙
2014-07-06

最近228自由鐘樓園區,鬧熱滾滾。原本只有涼亭與下願池,陸續有228自由鐘落成,希望和平鐘聲喚醒台灣人的良知。接著八田與一台灣神聖像安座、林茂生台灣聖像安座,兩位台灣神聖像遙遙對望,仰望台灣神,學習台灣神的精神,近日更有泰源紀念碑的落成、7月5日《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新書發表會,喜事連連。
 
而在園區內的「下願池」,是同修們發心挖掘的,這區的地質非常堅硬不易挖掘,趕在那年過年前將它完成,非常感恩!春天來臨時,「下願池」旁會長滿花花草草,蜂蜜忙著採花蜜,含羞草佈滿「下願池」,夏天時,紅色蜻蜓飛舞在「下願池」周圍,有時更會聽到青蛙叫聲,配合著228自由鐘聲,似乎回應著你的台灣建國願望。有時「下願池」裡面的蓮花開得茂盛,赤查某花也不遑多讓,努力的開著小花,為台灣神獻上一束馨香花!

「下願池」許願時請用「一元」硬幣,因為一元硬幣會產生銅綠,具有殺菌作用,能夠讓靜止不動的水,保持乾淨,給水中生物有清潔的生長環境。

「小姑姑,我考大學前,有來下願池許願。」某次姪子對我說。

那年他考上第一志願,感恩台灣神的護佑!你許下台灣建國的願望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