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影片】2015年聖山法王聖誕追思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08-16

時間:2015年8月15日
地點:台灣聖山祈禱室

聖山法王(于2012/8/18聖山聖誕日,聖山法王修證成果)乃結合同修(包括在場)在天上的原靈與聖山結合,力量宏大。訂立8/18,同修追思法王事實上也是我們在追思自己,所以大家要感覺到自己的力量亦是寬廣的,不要認為自己只是會吃飯拉屎的一般人,我們的精神與聖山法王是一體的、相同的,因此今日我在此追思聖山法王聖誕,也等同於我們誕生的另外一個日子-即是聖山法王。

同修平時可以呼請台灣神,也可以呼請聖山法王,都是一體的!所以,當遇有緊急、危難、狀況氣氛不好時,我們可以呼叫台灣神,也可以呼叫聖山法王。但「台灣神」因為有個「台灣」好像(以為)只有在台灣,所以如果我們呼叫聖山法王,是宇宙性、世界性,目標乃是全面性擴大到無限界,聖山法王的壽命乃無量功、無量壽,永遠與生靈同在。生靈包括,你們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草木也是,吃的蔬菜也是,細菌也是,都是提供給大家用。恭請台灣神為贊主(史明歐吉桑)加持,為李筱峰老師健康加持,祝兩人身體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