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50801


贊奐  
2015-08-01

今天深深的覺得,當我們安逸的在工作場所上下班時,這種平安與自由是由一群人默默的流血、流汗、流淚,不顧自身的安危犧牲性命而來,我們得來的平安是多麼的不容易。

在職場上看著一張張乾淨幸福的臉龐,對現在政府的所作所為無動於衷,難道她們沒有子孫沒有未來嗎?就這樣當作任何事都沒發生的生活著,真讓人不安。

台灣的歷史被更改,換上大中國思想,台灣人四百年來的辛酸與被外來政權的剝削,奴隸的生活,台灣人的過去被矇蔽,大家都不想知道嗎?飲水思源,我們的所做所為對得起我們的列祖列宗嗎?未來對得起我們的子孫嗎?

看著我們這群自認為大人的人,讓一群高中生為台灣歷史在拼命,在教育部大門口與警察阿伯們對峙,讓我們這些生存在這個安逸舒適的辦公室的阿桑、阿伯汗顏。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點燃歷史的火苗,重組台灣人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