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50530


贊奐
2015-05-30

妳問我為何喜歡到聖山來?總覺得聖山是個奇妙又有很多地方可以探索的空間。 

總覺得這裡的事物能啟動心靈的感動。似乎這是存在很久很久的世界,走入歷史的隧道,身歷台灣人的奮鬥史,血淚交織,感受著台灣人平凡中的偉大。

妳問我為何珍惜聖山的事事物物?總覺得這裡的環境變化很大,稍一不注意便又不同了。

這個地方時時有著不一樣的驚喜與能量,一顆不起眼的小石,一個簡單的擺設,一朵平常的小花,都能喚起那心靈深處的喜悅與感恩之情。

常常在想上帝給了人間這麼美好的生存環境,為何人們還要為一些權利名位爭奪不休,這些世間的東西並不能帶給人們真正的快樂。

看看鳳池中盛開的睡蓮,在這下雨的黃昏,有著朦朧的美,我想每個人都有一顆純潔喜樂與人為善的真心,只是大家忙碌於人間的是是非非,而被遺忘了。

何年?何月?何日?台灣人才能有自己生存的空間?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承接著大地給予的豐厚與關愛,在這國際上處處被打壓的生存空間裏,我們戰戰兢兢的為台灣的前途祈禱,希望台灣早日建立自由民主獨立的國家。讓這人間的天堂傳至每個台灣人的家中。感恩台灣神。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