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50523


贊奐
2015-05-23

膽小怕鬼的習性不知由何時開始?自有記憶以來一直都這樣,以至於任憑內心煎熬,心情鬱悶,兩眼無神,失魂落魄,讓人退避三舍,這種辛苦,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活在那黑暗的牢籠裏,真是可憐!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幸而遇到明師,終於頭頂烏雲散開稍微見到一線光明,仰望著這一點亮光,時時反省懺悔得以重新做人。脫離此深不可測的深淵中,必須跟隨著有德行、有大慈悲的智者,時時點化與提攜,諄諄教誨,循循善誘,學習其犧牲奉獻的精神,方能遠離那沉重的夢魘。 

每個人都帶著不一樣的使命來到這人間,卻因為做錯了太多的事也背負著很多的債務,而天有好生之德,讓我們能有機會償還債務,得以重新做人,重現光明的個體,是非常幸福的。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有著淨化心靈的能量,有著人類真善美學習的方向,更有著為子孫建立自由民主人權的環境,在此地找回蓬萊仙島果然在台灣。感恩台灣神。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