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50504


 Joyce | 贊應
2015-05-04

走上「台灣神道」的信仰之路,是隨著因緣自然而然地與許多同修一起共同學習成長走向「大愛修行」的路,雖然歷經許多大小磨難、考試,但有同修互相扶持,更有大家長的提攜指引,總能從挫折中重拾信心,從生活體驗中培養平常心,以反省懺悔修正自己行為,對人、對事懷抱著凡事感激的正面態度,追隨台灣神的腳步,穩定堅持理念,從聖山志工行列以信仰力量,用教育方式傳達理念,實踐建國理想。

「台灣神道」這本新書就是引領同修走上台灣神信仰的聖書,書中有許多大家長的經典語錄,啟發生活智慧,健康提升身心靈,誠如田董真心推薦,在地球村的世界,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容忍、協調、和諧的相處,無論宗教或政治都一樣,此書在這方面可供許多的啟示,從醫人到醫國,有信仰才有信心,有信心才有力量。

希望台灣獨立自主而奉獻一生的革命家史明前輩,看著台灣被殖民統治,從中國經驗中深刻體認中國共產黨的獨裁,也看清與中共如出一轍的中國國民黨,歷經衝撞體制被列黑名單,過著亡命生活仍積極為台灣人寫四百年史,以喚醒台灣民族意識。而在白色恐怖年代硬頸挺身抗暴的英雄,被黑牢禁錮24年的黃金島前輩,以及在228被犧牲慘烈的張七郎台灣神的後代,嚐盡生活艱辛更要力爭上游的張芳滿醫師,他們歷經人生磨難淬煉,依然昂首意志堅定,始終堅持台灣人應做自己的主人,建立自己的國家為榮而奮鬥不懈,正是台灣神精神傳承的典範,經由前輩們的肯定推崇,「台灣神道」的信仰值得台灣人共同修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