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影片】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田再庭董事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6-25 
時間:2018年06月09日(星期六)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先生致詞:

大綱:

1.俗語說"一人一家代,公媽隨人拜",有時候別人要我們與他當一家人未必是好意,好比中國就是如此,習近平對台灣不斷的威脅恐嚇,要讓我們愛台灣有難度。

2.看到追思手冊非常感動,發現對台灣的歷史造詣甚少,原來林秋梧只比我大27歲,他是1903年出生,我是1930年出生,林秋梧先生很厲害,尤其讓我備感親切的是,他是我最敬重的李(筱峰)教授的舅公。

3.台灣的主體性很重要,我們有民視,民視是台灣的眼睛,眼睛看的真可以穿透生死門,郭倍宏接棒後很有智慧找李登輝、彭明敏教授、高駿明牧師...組成喜樂島聯盟,616的盛會大家要站出來,要讓氣勢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