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鄭正煜老師友人 & 自由台灣黨參訪聖山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6-05-21

2016年5月20日,是台灣新任總統蔡英文就職日,也是「人民的就職典禮」。

這日,聖山 keep working.

鄭正煜老師的友人陳先生,在電視看到台灣聖山有鄭正煜老師的紀念碑,經與鄭老師妹妹聯絡而得知台灣聖山,特地選在這裡自高雄開車來訪。

自由台灣黨台南、高雄的成員,早上先北上參加總統府前的總統就職典禮,親身與會後,再到中部參訪聖山。蒞臨的大哥大姊,是有一點點年紀的「少年人」,不過大家體力超優,堅持走到聖山最高的聖碑處。

聖山守護犬也發揮親和功能,與諸多訪客開心的互動。途中成員得知阿扁總統在台中監獄時的一年八個月是由大地志工發心輪流備餐與送餐,感動的給志工們掌聲以示感謝。

聖山的聯絡方式、路線圖、附近地標與GPS經緯度可詳見此,歡迎參觀。

志工為訪客導覽聖山的各紀念碑


鄭正煜老師友人,專程前往聖山參訪

來賓與聖山守護犬互動


觀看台灣民主進程教育展版

於台灣神社前合影留念

參觀更多聖山教育展版

響鐘祈願



於228台灣神聖碑前合影,共同迎接新時代!

沒有留言: